close

2021/05中旬疫情停課,孩子在家混了兩週後,我決定讓孩子開始上NativeCamp.,以期維持在全美幼兒園打下來的英語基礎。

正式買下課程之後,我曾寫過一篇文章介紹,網址在這~

https://0rz.tw/CVJUO

 

如今轉眼已過八個月,我想再次分享使用更久之後的心得。

 

前一篇文章我提到:「NativeCamp.適合「不要求」母語老師的人(當然如果口袋夠深的話就不受限制..........)。

當時只有每次花500金幣預約母語老師這個選項,但現在有新的吃到飽方案了。

本來的月費1899再加上2899,合計4798元,這樣就可以無限次數地、不須預約就能跟母語講師「立即上課」。

但若想要事先預約,一樣必須另外500金幣。

划不划算就看個人使用母語講師的需求與頻率了。

 

那麼,我認為自己的孩子有這個需求嗎?

 

首先先說母語老師的數量問題。

前篇文章曾說到:「母語人士數量較少,想要即時選課的話,在線的老師幾乎都正在上課中。

不過後來我發現母語講師的人數似乎有多一些。

今天上午我以「母語人士」、「適合兒童」、「指定教材 Let’s Go」三個條件來搜尋,顯示有七位老師可立即上課,不至於沒得選擇。

02

 

再來是個人對於老師國籍喜好的問題。

前篇文章我說:「如果金幣足夠,我還是會以母語老師為優先。

當時主要是覺得母語老師能幫助孩子學到比較道地的口音,而且母語老師有基本保證講出來的文法比較正確或自然。

不過後來礙於金幣不足,我就愈來愈少預約母語老師了。

而且我的孩子比較害羞,很少與老師free talk

既然主要都是老師帶著孩子聽audio與讀課文、按照課本你問我答這樣的形式,那麼似乎也沒有花大錢找母語老師的強烈需求。

 

我們最常預約的老師是菲律賓籍,如同當初的感覺一樣,一直到現在,我們都還是覺得菲籍老師又親切又常掛著微笑,只要挑選評價好的(也就是4.95分以上,評價次數至少兩三百個以上的),大概都不會讓人失望,口音通常也都不會特別奇怪。

下圖是我們已經上過8次的菲律賓籍老師。

S__35029011

再後來的後來,我們甚至常常都隨選隨上,連預約都沒預約了,只要挑選評價好的、照片看起來舒服親切的,就算沒點影片進去聽口音,都不太會踩雷。

而且我發現我的孩子不會特別挑老師,所以我也就更放心地時而挑選不同國籍的老師。

下圖是一位土耳其老師。

 

S__35029013

上了八個月的NativeCamp.,孩子也從幼兒園進入小一。

我的孩子是讀一般公小,一週有三個下午會去連鎖補習班上全美的課程,一次2.5小時。

補習班課程我觀察下來,是比較注重拼字的,也就是要求要能夠書寫。

那我認為搭配線上英語課程是有必要的,就是讓孩子多一點與老師「一對一」說英語的機會。

 

還沒試過線上課程的朋友們,歡迎使用我的好友推薦連結註冊NativeCamp.喔!

有七天免費試用期喔!
https://nativecamp.net/zh-tw?cc=FR_733484

arrow
arrow

    殺手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